传媒与艺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在传媒楼举行

发布者: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55

  2024110日下午15:00,在传媒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传媒与艺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王锋同志主持。

  各分中心就2023年度实验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学生竞赛、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中心常务副主任杨疾超同志就2023年度示范中心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对各分中心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总和表扬。教务处副处长冯杰代表学校对示范中心2023年度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和认可,对各分中心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祝贺。要求各分中心要积极配合示范中心工作,充分利用好国家级平台再创佳绩,并对各分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中心主任王锋做总结发言。首先,对2023年教育部开展的国家级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评价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接着,对学院分中心的建设提出了“三有”要求,一是心中“有数”,要求各分中心领导对学院基本情况,常规工作数据,取得的各项成果等情况要如数家珍。二是培养要“有体系”,根据去年国家级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评价工作的反馈意见,持续改进、不断完善实践教学体系,符合中心发展规律,对标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满足新一轮阶段性总结工作的要求;三是实施“有活”,要及时总结提炼实践教学中好的经验和方法,并运用到实践教学中去。发挥国家级平台最大优势,积极申报实践教学相关的教学、科研项目。最后,提出了中心要努力的方向,一是要将实践教学体系具体化,二是要加强中心的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

(撰稿人:陈海棠    审核人: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