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专家组来我校进行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考察评价工作

发布者: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7-26浏览次数:123

 7月24日下午,我校于厚德楼402会议室举行传媒与艺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黄冈师范学院)阶段性总结汇报及专家现场考察审议会议。湖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胡远亮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贺占魁教授,东南大学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熊宏齐教授(线上参会)作为专家组参与了此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出席会议。会议第一阶段由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传媒与艺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杨疾超主持,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和参会人员。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致欢迎辞

 会议第二阶段由湖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胡远亮教授主持。黄冈师范学院传媒与艺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王锋汇报了示范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情况。

 专家组成员就我校示范中心阶段性报告内容进行质询评议。专家组首先对我校示范中心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


随后,专家组对我校示范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示范中心的相关材料进行了查阅,仔细了解示范中心的建设与运行情况,为中心的发展建设把脉问诊。

 

 

 

校办公室、校教务处、传媒与艺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黄冈师范学院)、各实验教学分中心、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育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撰稿人:陈海棠    审核人:杨疾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