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135


校内各单位:

  为认真做好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使报告起草成为发扬民主、充分参与、凝聚智慧的过程,经研究决定,在前期书面调研的基础上,近期由校领导带队开展党代会报告起草调研工作,同时面向全校师生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和方式

  1.413日—417日,深入相关单位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具体时间由各调研组与相关单位协商确定。

  2.425日前,面向全校师生书面征求意见。广大师生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将意见建议反馈至党代会文件起草组。联系人:王锋,邮箱:33796813@qq.com,电话:18972736199

  二、调研提纲

  1.对党代会工作报告的主题、未来五年学校办学定位的意见和建议。

  2.如何客观准确地总结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经验,特别是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与主要任务的落实情况和成效?

  3.如何正确认识当前以及未来五年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4.围绕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未来5年学校改革发展应明确哪些重大战略思路?

  5.按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要求,今后5年学校在党的建设方面应重点在哪些方面争取突破和发展?

  6.本部门(学院)或所属职能范围未来5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路径。

  三、调研安排

调研领导

调研单位

陪同人员

王立兵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学技术与开发处、社会服务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

宋文生

张  扬

陈向军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处(申硕办),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商学院

夏庆利

张  章

陈朝阳

统战部(含民主党派及党外代表人士),离退休工作处(含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文学院(苏东坡书院),物理与电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学院

叶曙光

王锋(文书科)

王基家

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团委,政法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体育学院,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

胡志祥

马红云

彭  锦

国际交流合作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外国语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王成胜

李争婕

马志斌

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图书馆,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王朝晖

覃明明

汪晓凌

保卫部(处)(综合治理办公室、应急值班室),财务处,后勤产业集团,化学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余艳军

周俊飞

王  锋

招生与就业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地理与旅游学院,美术学院,计算机学院

高少初

段新权

  四、有关要求

  1.参加调研座谈会人员范围为:机关为单位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教学学院为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3—5人。请参加座谈人员对照调研提纲提前准备发言材料,调研会结束后将发言材料交调研组。

  2.请陪同调研人员认真梳理座谈会收集意见建议,汇总整理后于4月20日前报党代会文件起草组王锋同志处。


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