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明珠巾英”的决定

发布者: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112

 

校内各单位:

  为了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女教职工建功新时代,引导广大教职工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弘扬抗疫战争中展现出的迎险而上、甘于奉献、担难担责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根据《关于开展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明珠巾英”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由校工会、教师工作部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2020年“明珠巾英”评选活动。经各基层工会民主推荐、评审委员会评选,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授予朱立红等10名同志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明珠巾英”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女教职工以她们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立德树人,建功立业,为实现学校“申硕”目标,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明珠巾英”名单

  

    

                             黄冈师范学院

                            2020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