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交互阅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101

1、作品分类: 6 1、游戏与虚拟现实;2、移动应用开发;3、影视与动漫设计;4、工业设计;5、建筑与室内外表现;6、数字艺术;7、数据可视化;8、其他

2,作品描述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于精神上的追求越来越高。人们想要在阅读中获得国际视野,文化,创意等,仅仅靠传统的纸质媒体是无法满足大众的。

 所以我们的作品是关于电子杂志的交互性,并且与网页相结合,让用户不仅在可以在电脑上浏览我们的网页,观看我们的作品,并且能够在手机上与用户进行直接的互动。

首先我们设计了一个电子杂志交互动画,用户可以通过扫码方式在手机上用浏览器打开,通过用户手动操作与它进行交互,不但能够通过这种直接与用户进行交流的方式来发挥出它视觉传达上的优势,而且增强了我们对于电子杂志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了一个怎样的角色的了解。

其次我们设计了一个首页,介绍关于电子杂志的发展以及它现在所具备的一些性能,结合一些非常有创意,给我们带来美感的杂志封面,让我们更加了解电子杂志这个阅读交流平台的作用。

2、创意来源

现今,阅读习惯从精读浏览,阅读空间从二维多维。因为随着数字化的发展我们更需要具有环保,快速等优点的阅读杂志,并且考虑到如何解决在最短时间内引起读者的阅读兴趣,同时为受众提供可快速阅读的内容这个问题,我们就要增强电子杂志的交互性,来提升它的导读功能力。因此我们就考虑做一个可以在线阅读交互的电子杂志宣传,运用UI动效与网页结合的方式来阅览,并且推广这种阅读方式。

  

3.运行环境

谷歌浏览器(网页运用html5请使用谷歌来获得最佳观看效果)在线浏览,手机扫码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