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画实验室管理办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1浏览次数:51

版画实验室是版画教学和创作的专用场所,为了规范管理,保证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以下管理办法:

1、学生必须在任课教师的带领下进入实验室,听从安排和指挥,未经许可不得操作使用设备。无关人员不得入内。

2、所有设备均须建立设备档案,详细记录相关设备的使用、保养和维修资料。爱护设备及公共设施,规范操作行为,违规操作损坏设备器材者,照价赔偿。

3、实验室的设备和器材专供教学、科研、创作等专业活动使用,在使用期间,对该设备器材的完好负责。任何人不得移作他用。

4、爱护室内清洁,工作结束后要打扫卫生,整理设备器材,保持整洁。增强节约意识,不浪费耗材。

5、凡违反规定并不听劝告者,管理人员有权取消其使用设备的资格。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凡因违章操作而造成安全和设备事故者,将由追究其相应的责任。

6、进入实验室的人员必须具备安全第一的意识,加强责任心,确保安全。

7、禁止在室内吸烟、吃零食、吐痰、乱扔垃圾、乱涂乱画。

8、下课离开实验室时必须关闭水电,反锁好门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