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协会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15浏览次数:1121

     我们年轻、执著、狂热,我们用独特的视角和感觉,去触摸鲜活的世界,为这个时代的生活传神写真。我们不仅仅为摄影而摄影,我们还以摄影为载体记录生活,记录时代的脚印。校园里、课堂上、会议厅、大街小巷,都闪现着我们潇洒的身影。
     我们摄影协会成立于2001年11月,它本着创新、交流、进步的宗旨,在短短的几年中取得了较大的发展。在历届中国•黄冈东坡赤壁文化旅游节上,协会会员以自己所拍的大别山风光作为一个展出内容,吸引了广大市民和游客,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人事的一致好评;在黄冈第七届专业人像摄影大赛中,我协会选送的作品获得了一金一银五铜十优的骄人成绩;在湖北省首届大学生摄影比赛中,我协会选送的作品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每年,摄影协会都会举办几次会员优秀作品展,这已经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摄影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得到了来自学校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2005年9月,在经过学校有关部门的审核后,协会由系级社团晋升为院级社团,在社团评比中,协会多次被评为 “精品社团”。
     摄影协会的会员来了一届又一届,走了一届又一届。有的在毕业后成为了职业摄影师,也有在这里学会了组织、交际能力,培养了团结协作的能力,几年的共同生活使会员对摄影协会有了“家”的感觉,多少会员毕业后仍恋恋不舍这份感情,时常关注摄影协会的发展并支持协会的工作。因为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摄影协会能再创辉煌!
     世界丰富多彩,美丽多姿,但千变万化,瞬间即逝。谁不曾遗憾没留住那精彩美妙的瞬间,世界以为我们而美丽,我们的存在就是让身边不在有遗憾!
     摄协既然是热爱摄影的人走到一起的协会,加入摄协就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只要你是真正喜欢摄影,而不是一时的喜爱。摄协本来就担当着宣传及普及摄影知识的义务,所以我们摄协随时都欢迎大家的加入,不管你以前学过还是没有学过摄影。
     让我们用心捕捉每一个精彩瞬间,用光圈透视生命及自然的奥秘,用快门奏响人生的乐章,用三脚架撑起人生的又一个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