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教处张永宏副处长来我校指导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9-10浏览次数:1096

     9月6日,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张永宏副处长应邀来我校指导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张处长在教务处处长王锋、副处长兰智高等人员的陪同下到我校新闻与传媒系、化学与应用化学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我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
   
    在化学与应用化学学院,张处长观看了该院今年申报湖北省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的视频材料,听取了院长黄春保教授、党总支书记杨水彬教授“申报”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申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申报”准备工作中有些薄弱节提出了修改意见,特别是视频材料的内容、画面结构、字幕设置等方面。在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处长对生物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绩效评价工作进展情况非常满意。张处长希望我校生物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绩效评价取得好成绩,进一步完善“绩效评价”准备工作,特别是网络平台建设。生科院院长钟玉林教授、党总支书记干建平教授、“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项俊副教授还就“示范中心”建设相关问题与张处长进行了讨论。随后,张处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媒体传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王锋对张永宏来我校指导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表示热情欢迎和真挚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的重视情况和近年来我校实验教学改革的情况,希望省教育厅高教处对我校教学工作提供政策支持和项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