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中心主任王锋带队赴武汉四高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366

        5月27日上午10点,校党委常委、中心主任主任王锋一行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访问交流,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罗晓静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赵博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实验室主任张煜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办主任康俊等参加座谈。会后,王锋为赵博雅副院长颁发了中心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

  

    5月27日上午11点,校党委常委、中心主任主任王锋一行到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访问交流,与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实验室主任夏志强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会后,王锋为夏志强主任颁发了中心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  

       5月27日下午2点,校党委常委、中心主任主任王锋一行到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访问交流,与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洪杰文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会后,王锋为洪杰文副院长颁发了中心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下午3点,王锋一行到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访问交流,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杨九明教授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撰稿人:陈海棠    审稿人:杨疾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