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实验教学定位

发布者: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1495

黄冈师范学院是一所省属普通地方高校,当前高等教育大众化改变了我校教育生态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学校人才培养从偏重理论型转变为以应用型专业教育为主。
   黄冈师范学院媒体与艺术传播实验教学中心应顺时代要求、学校改革和专业发展,根据传媒业市场化、产业化、区域化、跨媒体、集团化的发展趋势,立足我校办学定位,秉承我校百年师范教育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办学传统,结合多年传播学科办学经验,突出实践教学在应用型传媒类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凝练出适合作为地方性本科院校特点的传媒与艺术类实验教学定位:面向新闻传播、教育传播、艺术传播三大领域,培养目标定位于满足地方基层需求的“一专多能,一人多岗”,具有创新精神、人文艺术素养、现代媒体传播艺术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鄂东乃至湖北基础教育事业和文化传媒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