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与环境保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9浏览次数:80

    中心现有实验室用房5600平方米,软硬件条件居国内高校同类实验中心前列。随着实验教学在传媒与艺术教育中地位的提升,教学科研对实验条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提升中心的环境和条件建设水平已成为中心进一步发展的必然。近五年学校专项投入了612.82万元、争取了日元贷款项目经费271万元以加强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购置了一大批满足实验教学和人才培养需求的仪器设备,新建了演播厅、虚拟演播室、专业录音棚、播音录音室、MIDI室、二维动画室、三维动画室、影视动画设计室等。同时,对部分数量不足的设备进行了补充,对大部分设备进行了更新完善,新建了逸夫楼,专门从中划拨了实验室用房给传媒与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并按照实验室用房的要求进行了全面的装修,使中心的环境既满足功能需求,又美观、简洁和舒适,极大地改善中心的空间和环境条件。如果获得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的立项,学校每年将拨付50万元经费用于中心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