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认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8-15浏览次数:1092


    微软是全球第一大软件公司,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软件技术、最丰富的软件产品和最广大的用户群。微软认证是当前最具权威性和重要性的认证体系,能帮助您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保持强劲的职场竞争力。通过在国际考试中心进行的微软认证考试,将获得由比尔*盖茨签发的全球通用的微软认证专家证书,有效证明您所具备的经验和技能,并获得社会认可和企业信任。

微软认证体系
微软认证专家(Microsoft Certified Professional,简称MCP)
    通过任一门微软认证考试,即可获得微软认证专家证书,意味着,微软承认您在微软某一产品或技术方面已具备较高专业技术水平。
微软认证桌面技术支持专家(Microsoft Certified Desktop Support Technician,简称MCDST)
    MCDST认证能够证明学员拥有足够的技能用来成功地支持那些使用微软操作系统的最终用户,并能帮助他们解决在微软平台上遇到的问题。
微软认证系统管理员(Microsoft Certified Systems Administrator,简称MCSA)
    获得微软认证系统管理员资格就意味着,微软承认您已具备较高专业技术水准,能够实施、管理和维护当前基于微软服务器平台的网络与系统环境。
微软认证系统工程师(Microsoft Certified Systems Engineer,简称MCSE)
    获得微软认证系统工程师资格就意味着,微软承认您已具备较高专业技术水平,能够分析商业需求,并使用微软平台来设计并实现商务解决方案的基础架构。
微软认证数据库系统管理员(Microsoft Certified Database Administrator ,简称MCDBA)
    获得微软认证数据库系统管理员资格就意味着,微软承认您已具备较高专业技术水平,能够围绕微软数据库系统开展实施与管理工作。
微软认证应用程序开发专家(Microsoft Certified Application Developer,简称MCAD)
    获得微软认证应用程序开发专家资格就意味着,微软承认您已具备较高专业技术水平,能够运用微软开发工具和技术手段开发应用程序。
微软认证解决方案开发专家(Microsoft Certified Solution Developer,简称MCSD)
    获得微软认证解决方案开发专家资格就意味着,微软承认您已具备较高专业技术水平,能够运用微软开发工具、技术手段和微软Windows体系结构来设计开发代表一流水平的商务解决方案。
技术专家系列(Microsoft Certified Technology Specialist,简称MCTS):
    证明掌握微软技术的核心技术技能。微软技术专家始终能针对特定的微软技术开展实施与构建工作,并能及时而高效地解决问题并进行调试。微软技术专家系列认证侧重于某项关键的微软产品或技术,但不侧重工作角色。

新一代微软认证体系
    技术专家系列(Microsoft Certified Technology Specialist,简称MCTS):
证明掌握微软技术的核心技术技能。微软技术专家始终能针对特定的微软技术开展实施与构建工作,并能及时而高效地解决问题并进行调试。微软技术专家系列认证侧重于某项关键的微软产品或技术,但不侧重工作角色。

    专业人士系列(Microsoft Certified IT Professional,简称MCITP,或Microsoft Certified Professional Developer,简称MCPD):
证明专业技能以及从事某项工作的能力。专业人士系列认证证明您具备更为综合而精湛的技能,包括设计、项目管理、运营管理以及规划等。专业人士系列认证要求预先通过一项或更多项技术专家系列认证,并侧重于特定的工作角色。

    架构师系列(Microsoft Certified Architect,简称MCA):
证明您有能力推出商业解决方案。微软认证架构师是 IT 架构领域的顶级专家。拥有该证书的人士是至少拥有十年高级IT业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具备精湛的技术与管理技能,是业界不可多得的精英。微软认证架构师必须通过评审委员会严格的评审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