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客工作室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16浏览次数:1136

 

     录客工作室于2005年10月成立。在黄冈师范学院大力提倡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加强就业指导的思想指导下,由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力支持,提供设备,并由专业老师指导的一个学生自主探索学习的平台。成员以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为根本目标。工作室的建立,一方面给技术人员(学生)提供实践需要,学以致用,使技术上求精求新,培养学有所长的人才,增加就业岗位。
     成立之初,录客工作室主要向黄冈师院内提供服务,录制精品课程,拍摄专题纪录片,以顶尖的语音合成技术为基础,以先进的数码录音和网络传播技术为依托,以校内的录制为主,同时肩负校外的一些录制任务。配备了专业、高性能的全数字化录音制作设备,能使您的作品具有更加逼真的效果及完美的听觉感受,有专门的实验室场所供专业技术人员使用。学生能够在工作室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能在短时间内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
     提高实践能力是我们的宗旨,同时我们尽量用最短的时候、最高超的技术实现你想要的满意作品。